大禹不治水142520评论典藏版

没注销账号是因为舍不得那些评论,以后不会在lofter 有任何产出。

【2022柏昌意生贺24h/23:00】薄荷🌿降温

写了一个庭霜生病了还不乖的梗,薄荷降温。

这里不全,缺少的部分去同名微博找。

第一次写你距,OOC致歉,(我也没什么干净的梗能写了

————————————————————

      庭霜怎么也没想明白自己怎么会在夏天感冒,体温升高来得猝不及防,难道是前一天烧烤party玩得太嗨了?

  柏昌意端着熬得黏糊的白粥推门进卧室,一进门就看见床上的人烧得稀里糊涂的把他刚刚给掖好的被子全部夹在腿间,手还不老实地在那圆润的部位抓了两下。

  柏老板眼神一暗,坐到床边轻声叫了两声:“ting?ting?吃点东西再睡。嗯?”

  庭霜睡得迷糊,隐约听见一个十分清爽的声音在耳边温柔地唤他的名字,他下意识地靠近,但是这声音却离他越来越远,迷糊的他伸手向前想要挽留。

  柏昌意看着腿间抓着自己的手,额间的青筋都跳了两下,叫不醒就算了,怎么睡着了还这么不老实?

  好在这手因为生病没什么力气,柏昌意一转身就躲开了,不管这人在被子外边乱抓的手,柏昌意一脸镇静地把碗放在床头柜上,从抽屉里把药拿出来准备直接给这人吃药。

  反正烤肉吃完还没8小时。

  想到床上这人昨天聚会喝嗨了,非要拿香槟桶做冰桶挑战.....

  唉,应该拦着点的。

  柏昌意把床上的人抱在怀里,自己含一口水,捏住脸颊直接把胶囊扔进喉咙,然后低头吻住那略显干燥的唇把水给渡了过去。

  似是在惩罚这人昨晚胡闹,喂完水柏老板并没有离开,**********,直到怀中的人***********他才用力咬了一下这人的下唇把人放开了。

  “等你好了咱们再算账。”

  柏昌意压抑着心头猫抓一样的痒意把人放在床上去书房工作了。

  暑假里柏昌意虽然没有课但是研究任务也并不轻松,好在都是做熟的工作,也不算繁重。

  心里挂着卧室生病的人一直静不下心,柏昌意看着写了一上午的稿子,感觉没有一个字能用,干脆把电脑合上了。

  他一向不跟自己较劲,就是担心庭霜担心得工作不下去。

  中午的时候柏昌意把早上的粥热了一下,又做了两个清淡的菜,端着饭菜到卧室,又给床上的人量了一xiati温,好在终于降下来了。

  必须得让他吃点东西了,柏昌意狠狠心把床上的人叫醒了。

  烧了一晚上加一上午庭霜脑子都是木的,盖着被子坐在床上跟坐在船上似的,感觉浑身上下都是飘着的。

  柏昌意看着床上醒了却不那么清醒的人叹了一口气,问:“Ting?能自己吃饭吗?”

  早上那个清爽的带有磁性的声音又来了。

  是柏老板....

  想靠近他。

  庭霜遵循本能,不想让“柏老板”离开,所以干脆地摇了摇头。

  柏昌意秉承着惯人就惯上天的原则,伺候着床上的小祖宗吃了饭又喂了药,端着餐盘准备出门的时候跟早上相同的场景再次出现了。

  病得迷糊都能抓这么准柏昌意是不信的,除非床上的人是故意的。

  “庭霜,松手。”

  *************

  柏老板深吸一口气,压着声音再次开口:“Ting,松手。你还病着呢。”

  奈何床上的人并不那么听话,************,嘴里嗫嚅着:“柏老板......”

  理性与感性往往只有一线之隔,而柏昌意的这根线在庭霜身上又显得特别脆弱。

  ************【做薄荷冲剂】

      庭霜不由得睁大了眼睛,惊恐地伸手撑着柏昌意的肩膀阻止他的下一步动作,颤声问道:“你...你用了那个薄荷的?”【庭霜显然不爱喝薄荷水(确信)】

  “嗯,降温。”柏昌意冷静地回答着,并没有因为庭霜的阻止停下动作。【喂庭霜喝薄荷水】

      **************

  柏老板深深吸了一口气,到底是理智占了上风。

  这人还病着要适可而止。

  ******【薄荷水不能多喂怕上瘾】

  恍惚间庭霜感觉**********【嗓子里】火热,但却冒着凉气,睡过去之前他愤愤地想,一定要把那瓶薄荷的丢掉!

  柏昌意贴心地给庭霜做了清理【喝水弄到身上了】,随后去书房把笔电拿过来工作,按理说贤者时间过去之后大脑应该是非常懈怠的,但他却感觉状态比上午好了不止一点,一下午的时间工作竟然做了个七七八八。

  看着床上悠悠转醒的情人,柏昌意走过去,帮庭霜把额间的头发拨开,轻声问:“好点了吗?”

  庭霜感觉了一下,身上松快了许多,脑袋也不沉了,轻轻点了点头。

  柏昌意满意了,说:“看来降温效果还不错。”

  “柏昌意!你就是个衣冠禽兽!”

  少年的声音带着大病初愈的沙哑,力气也稍显不足,显得这句骂人的话都像是娇嗔。

  柏昌意揉了揉少年的脑袋轻笑了一下,转身出门去做饭了,看来恢复的确实不错,晚上得再降温一下免得复发。

  ————the end————


评论(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