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不治水142520评论典藏版

没注销账号是因为舍不得那些评论,以后不会在lofter 有任何产出。

各队队长心里的祁醉

采访各队队长
Q:你觉得Drunk是个怎样的职业选手?
花落:虽然不想承认,但这个老畜牲技术是真的好。
周峰:非常强。
酒桶:技术硬,心态好。
业火:祁神啊!神啊!
Youth:队长非常强,我现在都不知道他的上限在哪里。难以超越的存在,我现在还差的很远。

Q:你觉得Drunk是个怎样的人?
花落:那就是个没脸没皮的老畜牲!退役了也不安生!有他在就没好事!
周峰:……很会嘲讽。
酒桶:忠告一下,如果drunk私下联系,千万千万不要理会!!!
业火:祁神这个月又帮youth坑了我一万块礼物……你觉得他是啥样的人!
Soso:我必须插一句话!祁醉!你特么能不能离我们战队远一点!我们战队包括保洁大妈都不想再听你和youth的那点破事了!不管youth有多可爱!有多萌!我们!都!不想!知道!
Youth(脸红):队长他是个非常温柔非常好的人,我从来都想象不到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众心理:爱情使人盲目,爱情使人眼瞎,单身真好!

评论(10)
热度(17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