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不治水142520评论典藏版

没注销账号是因为舍不得那些评论,以后不会在lofter 有任何产出。

关于祁醉如何炫童养媳

这天训练结束于炀又自己一个人在训练室单排直播,依旧惯例开着摄像头一句话不说冷着脸专注的打游戏,于炀今天心情不好,因为祁醉今天不在基地,出去谈生意了。队里人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祁醉不在他们的炀神就是行走的低气压,一整天都冷着脸。
于炀今天心情不好除了因为祁醉不在,还因为祁醉今天没回他微信。于炀心里一边想着祁醉一边又杀了一个人。
【炀神最近直播都是低气压.....】
【祁神不在,炀神真的是一尊雕像】
【炀神,你不说话好歹也看看摄像头啊】
【呼叫祁神,呼叫祁神,呼叫祁神】
【祁神快来管管啊,你媳妇冷暴力粉丝了】
...
于炀看着弹幕刷祁醉心情好了很多,刚进了决赛圈,更专注了一点,没注意到祁醉已经回来了。
祁醉今天谈了一天生意,晚上又回家跟祁母讨教了一下,就着急莽荒的回基地了,他知道今天没回于炀消息,于炀一定会等他的。果然回到基地训练室里他的小童养媳在直播等他。看着于炀专注的样子,祁醉忙碌了一天的烦躁心情得到了救赎。他默默站到了于炀身后看于炀跟剩下的最后一个人对枪。于炀专注于吃鸡并没有发现祁醉在他身后站着,倒是他的直播间瞬间炸了。
【啊啊啊啊啊!!!果然在youth这能蹲到祁神!!!!!】
【祁神!!!!你可算来了】
【drunk!!!你童养媳冷暴力我们啊啊啊啊啊】
弹幕一片怨声载道,祁醉看着弹幕轻生一笑,看来他的童养媳不在他身边的时候还是个稳稳的帝国狼犬啊。
于炀这局游戏刚好结束就看到了炸了的直播间,然后就听到了祁醉的笑声,摘下耳机一回头,一脸惊喜:“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叫我。”于炀见到祁醉眼睛都笑弯了。
【啊啊啊炀神,我们才是你的衣食父母啊...】
【冷了一晚上的脸见到老公瞬间就融化了,啊啊啊啊怎么办,就算炀神冷暴力我,我也还是好爱他啊】
【炀神,其实你是双重人格吧.....】
【求drunk常驻炀神直播间啊!天天冻着太冷了啊啊啊】
祁醉温柔的揉了揉于炀的头发,轻声说:“我陪你打两把吧,咱俩去美服双排怎么样?”
于炀眼睛一亮,趴在椅背上乖巧的点了点头。
于炀和祁醉在美服双排基本就是虐杀,娱乐局玩起来也不费脑子,祁醉觉得很没意思,就对于炀说:“小哥哥,你把麦打开吧。”
于炀也不知道祁醉要干什么,觉得也没什么要紧的就把麦打开了。
刚一开麦祁醉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耳机传来:“你们炀神冷落了你们一晚上了,现在开始,刷流星雨的就赠炀神睡觉软萌照一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于炀吓了一跳,立马把麦关上了。红着脸看着祁醉:“什么照片。”
“我在你睡觉的时候偷拍的照片啊。”
“干嘛要...要送?”
“炫耀?我有这么可爱的炀神他们看不到。”祁醉理所当然。
于炀:“... ...”找不到什么话反驳,又把麦打开了。
【啊啊啊,太可爱了!!!炀神脸红了!!!】
【果然,老畜生面前的炀神是软萌的】
【这个月不过了!我要看软萌炀神!】
直播间瞬间飘来了无数流星雨,祁醉满意的看着屏幕:“忘了说了,是流星雨抽奖,我会给我看顺眼的ID私聊发照片的。”
【老畜生!退钱!】
【老畜生就是老畜生,想看炀神哪有那么容易】
【天真啊!】
【祁醉!做个人不好吗!】
 
最后,祁醉挑了三个ID 发了于炀的睡美人照,三个ID分别是:祁神最棒、drunk的公狗腰和花落吃不上鸡。
第2天, 微博热搜排行前几分别是【youth睡美人】【花落吃不上鸡得drunk青睐】
二十公里外骑士团基地,花落:“祁醉我艹你大爷!!!!秀恩爱还要损我吗???”
于炀看着微博上自己睡着的照片,恼羞地瞪了祁醉一眼,然后又哄着脸低头抿嘴,好像是憋着笑似的。

评论(94)
热度(778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