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不治水142520评论典藏版

没注销账号是因为舍不得那些评论,以后不会在lofter 有任何产出。

【AWM】关于过七夕(女装赌约后续)


七夕已经过去快半个月了,HOG的训练节奏一如既往的比较紧凑,七夕当天得赌约就被几个人忘到了脑后。辛巴和老凯两个输家其实早就把女装准备好了,但是两个人约好,这么羞耻的事一定不要主动提,被遗忘了最好,贺小旭天天跑赞助,接活动过的非常充实,卜那那最近被于炀拽着针对性的练习落地,也非常充实。
但是俗话说得好,久忙必会闲,这天十分意外的于炀和祁醉起床很晚,贺小旭又没事,午饭时间训练室里卜那那在看萝莉直播,老凯和辛巴在自定义服摸鱼,贺小旭坐在椅子上玩手机。贺小旭听着卜那那的淫笑,嫌恶地抬起头准备抨击卜那那,结果看见卜那那电脑屏幕上的萝莉,突然想到了什么。
贺娘娘不怀好意的开口:“我突然想起个事情……”故意停顿了一下吸引注意力“咱们七夕的赌约,是不是还没完事?”
卜那那听了瞬间暴起:“对啊!你不说我都忘了!老凯和辛巴,你俩的女装直播什么时候开啊,哥几个可是等着呢~”
老凯和辛巴欲哭无泪,还是被他们想起来了,一副等待上天制裁的样子,坐在椅子上石化。
“嗯?什么女装直播?这么有趣的事我竟然不知道?”祁醉一边穿衣服一边打哈欠,懒懒地晃进了训练室。
老凯和辛巴一下子绝望了,被这个老畜牲知道了……
“嗯?什么女装直播?谁给我解释一下?”祁醉不依不饶,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四人两种不同的状态,玩心大起。
卜那那绘声绘色地给祁醉解释了一波七夕当天的赌约,末了自豪地拍拍胸脯:“怎么样!祁神!是不是我最了解你!不愧是你的……”
祁醉听着卜那那扯淡冷笑着,看着卜那那突然石化,回头一看,于炀顶着一头卷毛在训练室门口冷冷的看着卜那那,祁醉没绷住一下子笑了。
“你的什么?”于炀淡淡开口。
“于队…别给我加戏啊~就是搭档么!搭档!”卜那那干笑着给自己解释,于炀瞟了卜那那一眼没说话,坐到了自己位置上。
祁醉看着于炀没睡醒的样子,就想调戏一下,凑过去跟于炀说:“想不想看老凯和辛巴女装直播?”
于炀疑惑:“什么女装直播?”
祁醉绘声绘色添油加醋地描述了一遍赌约,于炀脸直接红透,不可抑制地想到了七夕当天的小兔子…跳蛋……
拿着烟起身丢下一句我去抽烟就跑出了训练室,祁醉开心地大笑。
老凯看着祁醉无良的样子,没忍住吐槽:“一天不欺负小队长你就浑身不舒服啊……”
贺小旭和卜那那忍笑,等着祁醉制裁老凯,辛巴持续石化还没回魂。
“嗯?我哪里欺负他了?话说女装直播是不是要在黄金时间比较好?我去跟老赖商量一下,今天晚饭后空出一小时给你俩直播吧~”祁醉说完就直接出了训练室去找于炀。身后老凯哀嚎:“祁神!我错了啊啊!留我俩一命吧!!!”
老凯和辛巴夜深人静直播的计划彻底泡汤,这天晚上八点整老凯和辛巴穿着萝莉群晃进了训练室。
“噗……”努力憋笑的赖华。
“来来来,转一圈给爷瞧瞧。”起哄的卜那那。
“哈哈哈哈哈,夜上海名媛,凯妹和辛娘~”幸灾乐祸的贺小旭。
“……”忍笑到肚子疼的于队。
“哟~”吹着流氓哨的祁醉。
老凯和辛巴目不斜视径直走到自己座位上坐下直播,辛巴和老凯都没开麦,只开了摄像头,全程一句话没说,一个小时的直播硬生生地把他俩的人气带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虽然战绩比较惨不忍睹……
直播结束,老凯愤怒的把头上的猫耳摔在地上:“宁可相信卜那那会瘦,也不相信祁醉特么会做个人!”
辛巴还呆呆的:“我直播从来没有过这么高的人气……”
“清醒一点!你穿着女装呢!你还想一直女装了?!走走走!回去换衣服!”老凯恨铁不成钢。
“哈哈哈哈哈哈,早就说老畜牲会在床上过你不信!”卜那那继续幸灾乐祸。
“啧啧啧,还是你了解我啊~”祁醉默默挑事。
“差不多了,九点半的练习赛,赶快收拾好上机。”于炀冷冷地下令。
贺小旭和赖华同情地看了卜那那一眼,没说话。
这天晚上的练习赛于炀卖了卜那那不知道多少次,有机会就卖卜那那,日常祭天的辛巴难得这么有游戏体验。
再说直播结束,论坛和微博直接炸开了锅。
【HOG这是什么神秘的操作?[图片]】
【HOG的人气还用女装吸粉?!】
【辛巴女装我竟然觉得很合适?!】
【看老凯的表情,我怎么觉得有种逼良为娼的即视感?哈哈哈哈哈哈】
【大胆猜测,老凯和辛巴是不是再接受什么不为人知的惩罚?】
一时间#HOG女装直播#直接霸屏整个电竞板块。
祁醉当然不会放过任何秀恩爱的机会,上了微博大号发蹭着热度发微博。
HOG-Drunk :#HOG女装直播#[图片][图片]七夕在床上能吃饱还用得着出门?你们两个怕是要笑死我。
@Youth 虽然迟了很多天,但还是要说七夕的礼物我很喜欢~
祁醉的微博直接把女装时间推到了最高潮。
【所以女装直播是惩罚?】
【辛巴和老凯是觉得老畜牲七夕会出门所以才被罚穿女装?】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祁神还是你祁神,骚不过啊!】
【心疼Youth在流氓土匪窝天天过得都是什么日子哟~】
【老畜牲不允许你们用人类的思维来侮辱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于炀看着祁醉那条明晃晃的艾特自己的微博,羞得拿着手机趴在了桌子上,这时祁醉发来消息。

Drunk :今晚再跟小兔子玩一次?
Youth :……嗯……

贺小旭看着祁醉的那条微博大骂着:“他还要不要脸!要不要!”
一旁刷微博的赖华一边给祁醉的微博点了赞一边凉凉地说:“新鲜,他要过?”

评论(22)
热度(14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