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不治水142520评论典藏版

没注销账号是因为舍不得那些评论,以后不会在lofter 有任何产出。

我来求文了

渣攻生子求原谅,追妻火葬场,狗血 生个孩子还给你系列


👇是我的脑洞,🈶️情节类似的文推荐吗??

我,想,看!我想看!求推文!求推文!

脑洞剧情👇

受爱慕攻,利用家里的势力跟攻联姻了。


攻觉得,上赶着的不要,送上门的都贱。


攻心里一心想着白月光。对受特别不好。


受是个天才画家,不用上班,攻觉得受娇生惯养,是个废物。


白月光是个心机boy,用手段窃取了攻家的机密,嫁祸给受。


攻觉得受跟他结婚就是为了他家里的机密,回去质问。受否认他还觉得受在装。


“你真恶心。”


受很心痛,心灰意冷,这时候发现自己怀孕了。


攻认为自己从来没有碰过受,觉得自己戴了绿帽子,把受推下了楼梯。


孩子没了,受的右手也骨折了。


受的大哥把他接回家,然后受跟攻离婚了。


不久以后攻的公司被白月光带人打击,幸亏了受之前的准备,公司才没有倒,攻这时候才知道了真相。


白月光给他下了药,窃取机密,被受撞见逃跑,攻就把受嗯了。




攻回心转意,去找受,被受的大哥拒之门外,受去德国治疗手臂,攻知道了追到了德国。


“你走吧,我不爱你了。”


攻锲而不舍,毫无成效。


受的大哥冷嘲热讽。


“你能把孩子还给他,他兴许会考虑一下原谅你。”


攻很绝望,不肯放弃,在德国纠缠,一直到受治疗结束回国。


受回家修养,放不下孩子,准备找代孕。


攻得到消息,去做了孕囊植入手术,偷了受的米青子。




养了两个月竟然真的怀上了,这时候得到了受开始相亲的消息。


攻去找受,刚好看到受跟人出门约会。


孩子还不稳,又受到了刺激,攻就在受的面前昏倒了。


受把攻送到医院就走了,攻被勒令卧床静养一个月,没办法只能请私人侦探把受的手机号查到,天天发消息。


半个月后私人侦探发来消息,受要订婚了。


攻跑到受家,发现是虚惊一场。


撞见受的大哥,又被骂了一通,受看到了,出言解围。


看见攻形容憔悴瘦了很多,受心软了,就答应了攻的追求,表示可以从恋爱开始。


攻对受隐瞒了自己怀孕的事。




攻在孕囊未稳的时候就怀孕了,身体状态比正常的孕夫差很多,腰腹会常常剧痛,吐得也非常厉害。


一直到四个月,才不吐了,但是腰腹疼痛更甚。


期间受一直不冷不热的,温柔且疏离。


攻一直挖空心思地讨好受,在受生日这天攻准备把孩子的事情当作生日礼物告诉受。


刚好听到受跟大哥说话。


“你放心,我没信他,如果我一直拒绝他就会一直纠缠,不如答应他,他过一段时间就会腻了。他那种人,不过是山珍海味吃腻了,想吃点清粥小菜罢了,哪里会是真的爱我呢?我没那么傻,不会再交付真心了,大哥放心。”


攻如遭雷劈,怔忪在那。


“你……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攻的眼神悲恸又绝望。


受看到攻,一时有些慌张,随后咬了咬牙,故作坦率地说:“是……”


攻流着泪,身体微微颤抖一点手紧紧抓着腰侧,哽咽地问:“你……真的不愿意再爱我了?”


受抿着嘴,没有答话。


攻抹了抹眼泪,扯着嘴角笑了一下,转移了话题:“先吃饭吧,今天你过生日呢。”


转身的时候腹间抽痛,眼前一黑,一头栽在了地上。


受仔细一看,刚刚攻站过的地方有两个血脚印。




攻在医院醒过来的时候,看见受趴在床边,伸手想摸一摸手的头发,颤抖的手指还没有触碰到就缩了回来。


受的大哥端着午饭进来,看了一眼攻:“不是你的饭,我弟弟守了你两天了。”


“你不会真的以为,还给他一个孩子就行吧?”


“我……我只是想……还给他一个孩子至少我能站在起跑线上。”


“算你识相,孩子的事我没告诉他,我弟弟这样的人,看到你为他怀了孩子,会愧疚死的。你也不希望他是因为愧疚才跟你在一起的吧?趁着现在还没显怀,你最好先别在他面前出现,把孩子生完再回来。”


攻表情僵硬,勉强点点头说:“……好。”




受的大哥见攻答应了,满意地微微点头,把受叫醒吃午饭。


下午,攻对受说:“我过段时间要出国一段时间……大概要去半年,你愿意等我吗?”


“不愿意。”受眼神坚定地说,“你也不用出国。”


“你……?”


“我很早就醒了,大哥对你说的话……我听见了……所以你不用走,我陪你,把孩子生下来。”受说完脸有点红,没等攻说话,留下一句“我去接点热水”就出去了。


攻如释重负,泪流满面。


Happy ending 



评论(55)
热度(4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