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不治水142520评论典藏版

没注销账号是因为舍不得那些评论,以后不会在lofter 有任何产出。

【AWM】于炀怀孕了(六)

于炀没想到自己睡了个午觉的功夫全微博就都在说自己要退役带孩子,不是还没官宣么,于炀一边吃梅子一边看着手机发呆,继续刷微博就看见了热搜【花落直播间事故】好奇心驱使于炀点进去发现都是自家队长搞得事,心里叹了一口气,贺小旭怕是又要絮叨了。

祁醉出去给于炀买零食回来看见于炀坐在床上抱着手机叹气,估计于炀已经知道自己干的好事了,把吃的递给于炀,不在乎的说:“公关的事就让贺小旭去头疼吧,等会我发个微博算是官宣。你就别为了这点事烦心了,我买了点水果你吃点吧,等会吃饭,有啥想吃的吗?”说完揉了揉于炀的脑袋。于炀摇摇头:“我没烦心,他们都说我要退役,估计贺经理要来找你麻烦了。”

“管他呢,早晚的事,他刚跟我联系过,咱们发下微博 官宣一下就行了,别人随便怎么说。吃苹果吗?我给你洗一个。”

于炀看着祁醉手里的红苹果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点了点头。祁醉去洗水果,于炀就抱着手机思考怎么发微博,怀孕这件事他自己还没有完全消化,该怎么发微博告诉别人呢....

于炀坐在床上发呆,祁醉看着自家童养媳皱着眉头鼓着脸的样子喜欢的不行,上去戳了戳于炀的脸,坐到床边亲了于炀一口,“你就不用想怎么发微博的事了,等会我发完微博你转发不就得了。”说完递给于炀一个苹果,于炀欲言又止地拿过苹果咬了一口,他真的不想让祁醉官宣这件事,因为实在不知道祁醉又会搞什么骚操作。

“怎么?信不过你男人?”祁醉看着于炀犹豫的样子猜到个大概出声安慰“放心,我绝对老老实实的发个正经的微博,绝对不搞事。”于炀不大相信的看了祁醉一眼,心里腹诽,鬼才信。

于炀的脸颊被苹果撑起来,看起来圆圆的,祁醉忍不住凑上前“小哥哥,苹果好吃吗?”

于炀被突然靠近的祁醉吓了一跳,脸有点红,点点头。

“那让我尝尝吧~”说完不等于炀反应就吻上了于炀的唇“嗯,果然很甜啊,不过没有你甜。”于炀被祁醉撩地耳朵都红了,微微向后躲了一下,有点局促地说:“队长....一会医生要来查房的。”

祁醉脸皮厚的堪比城墙,无所谓地说:“都有我孩子了,怕什么,光明正大的合法夫妻,害怕人看?”

于炀看着祁醉又凑过来的脸小声反驳:“还没结婚呢。”

祁醉听于炀这么一说突然想起于炀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瞬间有点头大,这婚还没结就有孩子了真是个麻烦事。一旦官宣就是未婚先孕,啧,真的麻烦了,祁醉不怕自己被说但是不想别人编排于炀。

祁醉想着亲了一口于炀的脸颊,打开微博,果然微博上除了说youth要退役带孩子还有说于炀故意怀孕要攀高枝,HOG树大招风,于炀怀孕的事一出各种黑粉全都出来了说什么的都有。

【youth这一波怀孕真蹊跷啊,看上了祁醉家里有钱?这么着急进祁家当大太太?】

【youth退役hog怕是要凉咯,坐等hog凉透】

【我hog刚拿了冠军,喷子眼红?拿youth怀孕做文章?我炀神怀着孩子都能拿冠军,你们也真是没得喷了。搞什么奇葩阴谋论?】

【drunk不会是逼我炀神做的可孕手术吧,我怎么不信炀神是天生的隐性呢,别是drunk逼炀神的,为了拴住youth什么的,细思极恐。】

祁醉看着网上各种风言风语气得有点手抖,这么多年祁醉被喷到已经有了免疫力但是一旦触及到于炀,祁醉感觉自己真的是忍不了,反倒是于炀,看着那些说自己攀高枝的言论倒是没什么反应,看那些人臆测祁醉也是气得不行。

两个人一时间抱着手机一顿操作。几分钟后国内吃夜宵的贺小旭再一次泪奔了,官宣的事他考虑了一晚上感觉还是以不变应万变的好,搞不好对于炀的名誉都有影响,结果身在德国的二位大神根本没有领悟到精神,直接微博搞事了。

Drunk:[图片]宝贝儿,谢谢你总能给我惊喜。@Youth 带球夺冠,别羡慕@Knight-flower@TGC-Zhou

Youth:[图片]不退役

祁醉和于炀都不约而同的发了孩子的思维彩超照片,二人微博一发,直接就炸了。五分钟就上了热搜,这次阴谋论臆测的没有了,一部分开始纷纷担心于炀没到法定结婚年龄该怎么办,另一部分则心疼骑士团和TGC又被祁醉嘲讽了。

祁醉和于炀倒是不管了,两个人的想法出奇的一致,只要没有关于自家男人的臆测和阴谋论其他的事都无所谓。

第二天关于说于炀未婚先孕的言论也没有了,祁醉以为是贺小旭的搞得,回家了才知道是自家老妈的杰作,这都是后话。

祁醉陪着于炀在德国又休养了一周被祁母的私人飞机接回了上海,祁醉知道祁母这次不会放过自己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回家还是被祁母一个接一个的禁令折腾到没脾气。

到家第一天祁母勒令祁醉不许跟于炀睡一个房间,紧接着祁母开始拉着祁醉上早教班,于炀则是被祁母从衣食住行安排的明明白白。几天下来两个人别说拉手了面都见不上几次,开始的一周还好,于炀步入五个月的时候,祁醉发现于炀的脸色越来越不好,问了于炀几次,于炀都说没事,祁醉不放心,开始天天盯着,发现于炀白天也没什么异常,祁醉猜测于炀是睡眠除了问题,这天晚上,祁醉拿了童养媳房间的钥匙,潜入了于炀的房间。

于炀这几天睡眠不好基本上天天做噩梦,于炀自己查了,发现是月份大了荷尔蒙分泌的问题导致的,尤其是想他这种有焦虑症病史的更容易出现梦魇的问题。网上说会慢慢的自己好,所以于炀就没跟祁醉说,最近祁醉被祁母压迫地已经很辛苦了。

于炀几乎夜夜梦回自己小时候,自己又被打了,年幼的于炀额头上留着血,恶狠狠地看着面前举着拳头的男人,身后是坐在地上泣不成声的母亲。

为什么我打不过他?

为什么我只有十二岁?

为什么不带着我离开这个人渣?

为什么不跟这个人渣离婚?

我就不是你的孩子了吗?

有本事你就打死我!

祁醉摸进房间,发现于炀躺在床上挣扎呓语:“滚...打死我!为什么?为什么...”祁醉顾不得会不会吵醒于炀了,直接开了灯,发现于炀苍白着脸,泪流满面,一头汗水,眼睛闭着,手脚不停地挣扎,嘴里不停说着为什么。祁醉心疼地什么都顾不上了,几步跨到床上,抱着于炀:“没事了,我在呢于炀,于炀醒醒,我在呢,不怕了,不怕了,都不怪你,过去了,都过去了。”祁醉不停地在于炀耳边说着安慰的话,手抱着于炀,不停地抚摸着,渐渐地于炀安静了下来,并没有醒,但是不在挣扎呓语了,所在祁醉怀里抱着肚子睡过去了。

第二天,于炀在祁醉臂弯里醒过来,看着祁醉眼底的青色就知道祁醉一定是一晚都没有休息好,于炀一动祁醉就下意识地抚摸于炀嘴里默念着没事了,于炀看着这样的祁醉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他现在不是一个人了,祁醉,他的祁醉,把他当成宝的祁醉,于炀抱住祁醉,安稳的睡过去了,再次醒过来的时候祁醉已经不在身边了,于炀揉揉眼睛出了房间看见祁母和祁醉在往桌子上端午饭,祁醉看见于炀向他招招手:“快过来吃饭了,早上看你睡得香就没叫你,吃完饭回基地。”

于炀一愣:“嗯?回基地?”祁醉看着于炀解释道:“熟悉的环境不容易梦魇,你的情况我问了谢辰,他说熟悉的环境和人会有助于缓解症状。”于炀脸上一红,祁醉都知道了,什么也没问他,直接给了解决方案,于炀的确是想回基地的,在祁家虽然都很好但是就是不那么自在,祁母给他买了最新的防辐射服,他也可以训练保持手感。

祁母看着于炀坐下,一脸愧疚:“你这孩子什么都不说,不舒服要说出来啊,下午让祁醉带你回基地吧,别憋坏了。”

于炀有点不好意思:“阿姨照顾得很好...我真的很开心。”祁母看着于炀叹了口气:“行了,我都懂,不用解释了,跟祁醉一个样离了游戏跟丢了魂一样。”于炀听祁母说的话就知道祁醉没有告诉祁母真正的原因,心里不禁暖暖的,看了一眼祁醉愉快地吃完了午饭。

祁母虽然答应于炀回基地,但是一定要祁醉和于炀把厨师带上,而且必须定期检查。贺小旭他们得知于炀要回基地了一个个如临大敌。

“于队回来还能训练么?这三楼这么多电脑不得都是辐射啊!有没有那种透明的防辐射玻璃罩把于队罩上?”卜那那看着于炀的机位开始胡扯。

“那那你别是傻子吧,不知道有种衣服是防辐射的?”老凯看着卜那那一脸无语。

“二楼到三楼的楼梯要不要做点保护措施?万一摔倒就不好了。”辛巴开始支招。贺小旭听了觉得有道理,临时叫了施工队把楼梯做了防护。

于炀到基地的时候看到铺了厚厚地毯的楼梯一阵无语,看着楼梯上站的人于炀笑了笑,回家了真好。

“一、二、三!欢迎youth回家!”

Hog基地一如既往地温暖。


评论(25)
热度(415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