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不治水142520评论典藏版

没注销账号是因为舍不得那些评论,以后不会在lofter 有任何产出。

于炀的碗
临近比赛的这一个月贺小旭和赖华禁止全队吃外卖,一日三餐都是吃基地的食堂,阿姨的手艺其实是非常好的,可是平日里这群网瘾少年更爱吃烧烤小龙虾等一系列垃圾食品,所以食堂阿姨的饭跟外卖比起来就没那么受欢迎了。
于炀是队里饭量最大的人,卜那那就说:“这人啊,实力和饭量都是成正比的啊。”
辛巴老实人吐槽:“可是祁神还没有你吃的多啊……”
于炀:“我……我在长身体。”
于炀脸皮薄,日常吃饭虽然速度快但架不住吃的碗数多,一般都是最后结束战斗的,开始的时候还会不好意思盛饭。贺小旭怕于炀吃不饱就给于炀买了个大海碗,一次性盛足,一劳永逸。
这天午饭时间大家等饭的功夫,祁醉刚好去去了个快递,然后去厨房鼓捣了一会端了一个巨大的卡通碗出来,放在于炀面前:“诺,送你的。”
于炀看着大象形态的卡通碗:“…………嗯…………”
祁醉继续看着有脸红趋势的于炀调戏:“特意挑个了大象的,这样我不在的时候,就能假装我在陪你吃饭了。”
于炀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沉默着低着头,手指轻轻摸着大象的耳朵。
卜那那:“小队长,咱们不能对这个老畜牲百依百顺的,不喜欢就要奋起反击啊!”
老凯:“哟~~~祁神,你这食色性也的暗示用得挺有童趣啊!”
单纯的辛巴:“我觉得挺可爱的啊~”
贺小旭:“你个老狗逼!能不能不当众调戏我们王牌!!!闺房情趣回屋关着房门搞不好吗!”
赖华一旁憋着笑,不说话。
祁醉不理会众人的调侃,在于炀发旋上亲了一口,拿着碗去给于炀盛饭了。
于炀看着碗里白花花的米饭心里想的都是前几天跟祁醉一起看蜡笔小新的场景。
于炀虽然没有表态,但是碗还是被留了下来,每次吃饭于炀都会看着玩发一下呆。
在收到碗的第二天,祁醉微博发了一张于炀抱着大象碗吃饭的照片配子道:“drunk大象碗,吃饭就是香。”

粉丝纷纷叫着萌,明白真相的都一边唾弃祁醉邪恶一边感慨于炀对祁醉太软。

这是,@凶羡嘧啶 这位姑娘的梗。

评论(32)
热度(15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