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不治水142520评论典藏版

没注销账号是因为舍不得那些评论,以后不会在lofter 有任何产出。

如何简单粗暴规避pua








极端女权发言,介意慎点




先科普一下


PUA是一种通过受过系统化学习、实践、和不断自我完善情商包装自己,诱使异性与之交往,通过对异性诱骗洗脑,欺骗异性感情,进行精神控制,达到与异性发生xing关系的目的。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关注北大女学生被男友精神控制直至自杀的案件。




感触很深,气愤且无奈。


因为无论我骂那个男人多少遍那个前途光明正值花季的女孩子都不会回来了。




Pua男不在少数,下手的对象没有什么确切的针对性,换句话说,谁都有可能成为目标。




如何规避pua呢?


我看着案件仔细思考了一下,想出一个简单粗暴的方式。




我是个宇宙超级无敌女权主义者,甚至有点偏激。


打个比方“男友可以不赚钱,只要会哄我开心就行了”“子gong长在我自己身上,我不想生,无关人士闭嘴滚蛋”“凭什么女人追求xing愉悦就是放Lang 男人就是理所应当?”我有诸如此类的各种想法。




所以,一旦你是一个女权主义者,那么pua就跟你屁关系都没有了。




因为中国男人所谓pua就是利用传统观念里恶心的“荡fu羞辱”“处nv即纯洁”“被上即脏”那一套对女生的精神进行打压,然后用传统观念里的男权思想进行控制。


所以!!!


第一,姑娘们要明确一点,无论如何,在任何时候自己的感受(或者说开心与否)都是第一位的。


如果在一段感情里,不开心,那就果断拜拜👋




其次,给自己对于另一半的需求划一道明确的原则线。


比如“人鱼线”“身高180”“腿直”“翘臀”“声音好听”“单眼皮”等等诸如此类的标准。


达不到标准的眼皮都不要抬一下,直接拒绝。




大多数pua男都是出于对自己外貌的不自信才会去学套路,所以,外貌协会可以相对有效地规避pua。




如果你非常不幸地遇到了标准内的pua男,那也不要难过,参照第一条。


然后还可以自我安慰一下,就当是花钱找了个符合自己标准的鸭子,也不亏!




宁缺毋滥,实在不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讲道理,好多男人还不如按mo棒好用。


姑娘们,青春是自己的,快乐也是自己的。


永远不要为了取悦男人而放低自己。


时刻记住,你永远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小公主!

评论(5)
热度(4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