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不治水142520评论典藏版

没注销账号是因为舍不得那些评论,以后不会在lofter 有任何产出。

【原创】俱乐部系列三 曲项向天歌 文案








祁珏是个苦逼的造型设计师,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男朋友卖进了俱乐部,本以为自己傍到了富二代,以后可以靠着一身床技衣食无忧,谁知道,男朋友竟然是个赌徒,把家底输光了还不够还帐,就把他卖了。


祁珏既来之则安之,成了俱乐部成立以来第一个把训练员睡服的人。


“先生,我觉得我不需要这些。”祁珏翘着二郎腿,坐在言周jiao床边抠指甲,一张妖媚的脸直盯得身经百战的tiao孝攵师脸红心跳。


该走的程序还得走。


“对,我这里比较每攵感,啊,对就是这里....”


祁珏嫌弃地看着训练师手里的guanchang液:“一千毫升太少了,清理不到很里面,做久了会扫兴的。诶对你这里有没有精油,我平时护理都要用精油的。”


tiaojiaoshi:“......”


tiaojiaoshi:“我认为祁先生不需要训练了,可以直接上岗。”




曲项歌,娱乐公司总裁,却过得像个和尚二十五岁还是处男一枚。


“不能随便,要结婚了再说。”


几个损友看不惯他这老掉牙的做派,设计给下了药,扔进了俱乐部,说什么都要给好哥们开开荤。




祁珏眼角一挑:“先生第一次?”


曲项歌强忍着向后退了一步:“嗯.....”


“别怕,我保证会很舒服的。”


第一次开荤的曲项歌成了第一个把祁珏睡服的人。


有时候qi大就够了 氵舌好不好就不那么重要了。


祁珏食髓知味,原以为再也睡不到了,谁知曲项歌秉承着睡了就要负责的原则,第二天醒来就给祁珏赎了身,还安排了工作。




祁珏“说好的睡了就结婚呢?”


曲项歌“我钢铁直男!”


祁珏“真的?”


曲项歌脸红“......真的”


祁珏“那你这是始乱终弃?”


曲项歌“我没有....”


祁珏“睡完了,就不要我了,不是始乱终弃是什么?”


曲项歌“那.....咱们结婚?”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妖艳诱受勾引一个直男憨憨的故事。


祁珏:来啊,来啊,来啊!


曲项歌:纵欲无度会伤身。


祁珏:我想要嘛!


曲项歌扑过去吃干抹净。


祁珏:你真是个畜生。


曲项歌:????


写完二就写这个,先放个文案,对我赶高铁闲的,还写不出来二的下文,随便写点东西打发时间。

评论(51)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