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不治水142520评论典藏版

没注销账号是因为舍不得那些评论,以后不会在lofter 有任何产出。

【原创】俱乐部系列二 沙雕小剧场

写十一章和十二章的时候


我(端着排骨汤苦口婆心)儿子,喝一口?二傻子不容易,你看挺香的...

小辰辰(烦躁地走开)我还没想好,不想喝...

我(骂骂咧咧)还特么想个屁啊!!二傻子都快死了!

小辰辰(苦恼)别烦我!我再想想!

??????

我(泄气)好吧,你可爱,你好看,你怎么都行,妈妈都听你的,你想吧....


楚二傻(抱我大腿哭):呜呜,妈妈,我活不下去了,我想死,可我还想要阿辰,呜呜呜

我(摸摸头):好好好给你阿辰,不哭了啊,咱们好好活着,不死啊,乖。

楚二傻(嚎啕大哭):呜呜,阿辰不要我,呜呜,呜呜!!!

我(看着辰儿子冷漠的背影,叹气):儿子,妈也没办法,阿辰说他还没想好,要不妈陪你一起哭吧?

楚二傻:呜呜呜呜,我不要妈妈我要阿辰,呜呜呜


抱头咆哮!!!!我受不了了,阿辰你还要想多久???你再不想好,我就,我就....

(楚二傻瞪过来,阿辰委屈看我)我就让你再想一会。


(蹲墙角画圈圈)儿子们都欺负我,还都不省心。呜呜


评论(4)
热度(217)